2007年7月26日 星期四

五月天&陳綺貞《私奔到月球》



私奔到月球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演唱:五月天+陳綺貞

其實妳 是個心狠又手辣 的小偷
我的心 我的呼吸和名字 都偷走
你才是 綁架我的兇手 機車後座的我 吹著風 逃離了平庸

這星球 天天有五十億人 在錯過
多幸運 有妳一起看星星 在爭寵
這一刻 不再問為什麼 不再去猜測人和人 心和心 有什麼不同

#一二三 牽著手 四五六 抬起頭
 七八九 我們私奔到月球
 讓雙腳 去騰空 讓我們 去感受
 那無憂的真空 那月色純真的感動

當妳說 太聰明往往還是 會寂寞
我笑著 傾聽孤單終結後 的靜默
看月亮 像夜空的瞳孔 靜靜凝視你我 和我們擾嚷的星球

靠近妳 怎麼突然兩個人 都詞窮
讓心跳 像是野火燎原般 的洶湧
這一刻 讓命運也沉默 讓腳尖劃過天和天 地和地 緣分的宇宙

~~~~~~~~~~~~~~~~~~~~~~~~~~~~~~~~~~~~~~~~~~~~~~~~~~~~~~

聽完這首歌,會讓偶回想到學生時代的點點滴滴。

那種單純、無憂無慮、每天和同學打打鬧鬧的日子,真是開心啊!

所以偶常說:能當學生才是最幸福的事!

你是否也有同感呢?!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已經脫離學生生活很久ㄉ人
才有那樣ㄉ體認啦^^

係哇阿智 提到...

ㄟ~
沒禮貌~
偶就不相信妳還很年輕~
姊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