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 星期四

960417 台灣大學《阿撒》



有好一段時間沒有拍人像了,所以前陣子利用空檔,

上網找了攝影團體辦的外拍活動,報名參加,藉機伸展筋骨囉。

記得當天苦等這位麻豆《阿撒》一個多小時,攝友們都快翻臉了。

還聽說這是阿撒第一次“下海”,不知道是緊張忘了時間,

還是根本想打退堂鼓?!總之,最後還是出現了。

在拍照的過程中,發現阿撒其實肢體語言蠻豐富地,

表情也很自然不作做,唯一缺點就是動作轉換太快,

快門都來不及按,又換下一個表情、姿勢了。

沒辦法,新人嘛,多歷練歷練就會了。

活動進行的還算順利,不過因為阿撒晚到,

當天又是陰天,所以拍的相片色調都蠻暗的,

越接近傍晚,就越不好拍,所以作品就不多囉。

成果出來,如何?!寶刀未老吧?!

朋友,別只顧著看辣妹喔,口水要擦一擦啦!

不是不是,是要多給點批評、指教啦!

呵呵~

4 則留言:

mi ya ko 提到...

水ㄛ
別邊拍邊流口水
注意形象啦

係哇阿智 提到...

妳不知道偶參加外拍的時候,
都是全程戴口罩的嗎?!
呵呵~

vita 提到...

午安:
趁休息時間來看看
搬家完畢,網路尚未連好...囧
啥時搬來這的0___0"

係哇阿智 提到...

搬來這兒有幾天時間嚕~

目前還在摸索中~

妳要多休息,千萬別忙壞囉~